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
鰻丼作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位於台南,隱身老屋內的小間鰻魚飯專賣店,
 
外觀看起來就是再說:「嘿嘿~獨家好味當然要隱身巷弄阿~」 (繼續閱讀....)
 
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店家附贈的開胃菜毛豆~
 
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├ 生蚵醋 $90 ┤
 
生蚵加上梅子醋,搭上哇沙米~看照片就覺得口水直流啊!
 
味道小嗆辣生蚵鮮味超級重!好吃!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可麗餅是最經典的馬鈴薯配起司口味!
 
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這道非常特別,山藥絲上點綴著明太子,加上生蛋佐醬,色澤上即是一大滿足~
 
不過蛋味挺重的,怕生蛋味的朋友記得別點啊!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├ 鰻魚丼 $380 ┤
 
好大片的鰻魚飯!!醬料配上飯食用,美味的無話可說~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 
鰻丼作:【台南│日式料理】老屋餐廳鰻魚飯專賣店『鰻丼作』,胖虎最愛我也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花喵 (◕ˋܫˊ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